我被這個問題轟炸了很多次。 最近,在我在 Quora 上回答之後,一直問我這個問題的人數激增。 所以,我想通過 Adsense 寫一篇關於哪些因素有助於博客/網站收益的明確文章。
Google Adsense 一直是許多博主和互聯網營銷人員的主要收入模式。 Adsense 最好的一點是他們沒有任何流量要求,並且接受幾乎所有遵守其 TOS 的博客/網站。 然而,大多數博主並沒有意識到如果您擁有 Adsense 帳戶,您就不會開始賺錢。 您需要流量,而且也需要有針對性的高質量流量。 讓我向你解釋這意味著什麼;
Adsense 收入如何運作?
Adsense 有基於 CPC 和 CPM 的收入模式。 現在讓我先解釋一下我們在 Adsense 上使用的術語;
- CPC – 每次點擊費用 – 在 0.02 美元到 1 美元之間變化(最高也可以達到 100 美元,但在極少數情況下。)
- CPM – 每千次展示費用。
- RPM – 每 1000 次展示的收入。
- CTR – 點擊率 – 每 100 次展示的點擊次數。 根據您的利基和廣告展示位置,在 1% 到 10% 之間的任何位置變化。
- 其他術語,如網頁瀏覽量、展示次數和收入; 我想這非常簡單。
點擊率 =(廣告點擊次數 * 100)/頁面瀏覽次數
如果我的博客每月有 10,000 次頁面瀏覽和 800 次 AdSense 廣告點擊,那麼我的點擊率是 0.8%。
點擊率 = (800 * 100) / 10000 = 0.8%
Google Adsense 上的大部分廣告都是基於每次點擊費用的。 這意味著只要訪問者點擊您的廣告,您就會獲得報酬(您不得點擊自己的廣告,這可能會導致永久禁止)。 很少有基於每千次展示費用的廣告,這意味著即使訪問者沒有點擊並只是查看廣告,您也會獲得報酬,但這些廣告格式非常少,而且大多數廣告商都避免使用這些廣告格式。
您實際上可以從 Adsense 賺多少錢?
這取決於很多因素,其中主要因素是每次點擊費用和點擊率。 CPC 因細分市場而異,還取決於您的受眾的地理位置。 如果您從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亞等一級國家/地區獲得流量,那麼您的每次點擊費用可能會很高。 但是,如果您收到來自 Tier 1 和 Tier 2 國家/地區的流量,則 CPC 會很低。
每次點擊費用還取決於您定位的關鍵字。 如果您定位與小工具、健康等相關的關鍵字,則每次點擊費用往往很高,因為這些領域的廣告客戶之間存在大量競爭。 因此,如果您處於娛樂或教育等競爭較弱的細分市場,那麼在印度也是如此,那麼顯然您的每次點擊費用會非常低。
因此,讓我們假設您有良好的每次點擊費用,而且還不止於此。 您還需要良好的點擊率; 這意味著您希望更多人點擊您的廣告。 這取決於很多因素,例如廣告位置、流量來源、網頁加載時間以及許多其他因素。
這一切都取決於這兩個因素。 將這兩者結合起來,可以使用一個簡單的術語來了解我們的廣告效果如何,稱為 RPM。
網頁每千次展示收入 =(估算收入 / 網頁瀏覽量)* 1000
估算收入 = 每次點擊費用 * 總點擊次數
= 每次點擊費用 * 點擊率 * 100
歐普,別慌。 我沒有教你任何公式,你也不需要任何公式。 您只需要查看 RPM。
讓我們假設您的每千次展示收入為 2 美元,那麼您的網頁瀏覽量必須約為 2 美元/1000 美元。
然後,如果您收到大約 10,000 次頁面瀏覽量,您應該可以賺 20 美元。
因此,如果您的 RPM 為 5 美元,那麼每 50 次頁面瀏覽您將賺取 10,000 美元。
如果您的博客每天平均收到 10,000 次頁面瀏覽量,這意味著以 3,00,000 美元的 RPM 每月獲得 3 次頁面瀏覽量,則計算如下;
總收入 = RPM * 瀏覽量/1000 = 5*300 = 1500。
你每月應該能賺到大約 1500 美元。 所以,現在我希望你明白如何計算收益。
- 請查看我關於“的文章”如何在不增加流量的情況下提高 Google AdSense 收入。“
如果您對下面的評論有任何疑問,請告訴我。
